子雾

致永恒

几首以他的歌命名的小诗🎶

—《地球之盐》

慈悲的心怀/凝结在死去大象的/最后一颗泪珠中

—《烟火里的尘埃》

我跌跌撞撞进了尘埃中/住了一个世纪/高倍放大的雪花

/从没有两朵是相同的模样

—《蜉蝣》

为生而生/为爱而死/逝于一夜

—《巨鹿》

追着巨鹿走/消逝在迷幻深林中/我在做一个梦/梦中我与流星共舞

—《齐天》

山河中诞生/破碎于天地之间/孤独生孤独死/也曾大闹过天宫

—《癌》

病变的细胞/游荡在血液中/也许只是病变的情绪/于是人死于一个细胞下

—《春》

长在枝头的芽/整棵树唯一的芽/装下了一整个春天

—《我离孤单几公里》

一封寄不出去的信/一条走不完的路/一次永恒的思念/一个永不孤独的我

—《致永恒》

世上没有真正的永恒/永恒只是此刻的另一种称谓/而我们/活在此刻

—《卡西莫多的礼物》

钟楼丑陋的老人/人们眼中的怪物/上帝视角的天使

—《国王与乞丐》

国王/乞丐/相对而言

评论

热度(2)